夏至未至,因为爱才不枉青春一场

文字/图片部分来自:鳗鳗の爱

青春总被定义成为自由驰骋又五彩斑斓有人说是年轻奔放的是富活力有激情的有人怀念有人感恩有人致谢有人呐喊有人跌倒了变坚强有人遗憾了忆难忘这个夏日,又是一个面临分别和崭新开始的时候,伴随着《夏至未至》每个人关于青春的故事,我在现实世界找寻着属于自己的那份温暖记忆。

那个男孩,教会我成长那个女孩,教会我爱在离夏天最远的地方十年的光阴让人发现除了记忆外,什么也不能永久但他们都学会了爱和成长

所以留不住青春的小碎步那就用力抓住小尾巴总感觉人生一直不停顿地在快进中你的喜怒哀乐每天不断被放大其实多彩的青春只有“尝”过才懂的味道 爱の推荐——致谢青春青春的味道,就是记忆里那一抹清新稚嫩。正如这一盘 虾仁蟹籽沙拉,丝丝白嫩蟹柳,新鲜海味,配以浓香奶酪、粉弹虾仁和爽脆红蟹籽,纯净自然又满载能量,犹如青春年华,值得被珍藏。其实人生亦是如此,致谢不二的青春!相信命运定会宽厚我们彼此。

有你陪伴的每一餐,我学会了好好吃饭而我更愿意拉着你在这里鳗鳗的爱精彩的青春正在鳗鳗进行……这里是发酵爱的地方,这里可以储存青春最美的记忆鳗鳗の爱天津南开大悦城店,为有爱的人而来: TAKE 1  有爱的青春 才有内涵我们永远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力所能及替别人着想的同时永远也不要忘了多疼惜自己

TAKE 2 不枉青春 有爱有人等待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在一起吃一顿有爱的鳗鱼饭就是拥有美好生活的开始

鳗先生的饭:一份好的鳗鱼饭莫过于三个元素:鳗鱼、米和酱汁。这里的每一条鳗鱼都是营造环境让其自然冬眠再进行分解,不仅封存住了鳗鱼的所有营养,同时吃到的每一口鳗鱼都软嫩有弹性。每一粒米的选择更是精益求精,三种产地大米黄金配比,拜师日本煮饭仙人的总厨指导,采用独特“焖+煮”工艺让米粒受热均匀锁住营养,口感粘软而有嚼劲,米香扑鼻。而酱汁更经过五个小时的文火熬制,还特别添加的阿联酋椰枣和长白山天然蜂蜜代替白糖,让酱汁鲜亮而不腻 柔滑清香。

TAKE 3 青春的印记 为爱“吃”狂 轻歌鳗舞(鳗鱼窝蛋饭):端上桌时还咕嘟咕嘟冒泡,滑蛋带着鱼香渗入晶莹的饭粒,从口至胃,从手到心,流经身体每个神经末梢,暖到让人再也忘不了。升级套餐,主食之外还包含三种小菜拼盘、鲜蔬沙拉、柔滑蛋羹、当季水果、味噌汤(可无限续加),共五种给你全方位的关爱。

喜欢是新鲜感爱而是安全感对自己的胃好一点满足其实轻而易举当一份 “满满的爱”摆在你面前,整整一条鳗鱼,足足切分八大块,均匀摆在黄金蛋丝中,莹亮酱汁,芝麻、山椒粉的点缀,让人心里就只有一个念头:此刻只想和心爱的Ta一起分享,慢慢品,漫漫爱。

TAKE 4 为爱证“名” 青春真好以鳗鳗的爱之名为漫漫而来的幸福作证懂你也不忘多给你一份宠爱 鳗鳗知心披萨:宠爱,溶在芝心浓郁的鳗香里。知心有爱,芝心有鳗。

樱花酪印:象征爱情的樱花,带给你直抵花心的甜蜜,每一口都是爱的味道,奶香中和甜蜜,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一抹清新:这里用的抹茶可是G20峰会时,国家领导宴请来宾时使用的同款抹茶呢~抹茶原料源自中国最大的抹茶种植生产基地,北纬30°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一年只采一季优质鲜茶,日本的先进设备加工。据说在唐宋时期开始就是皇室专供的哟。一抹淡雅,细腻清香,充满小清新的恬美爱情。

TAKE 5 有你的青春 “喂”你而来致谢有爱的你们不论等多久要多晚只为那一口漫漫而来の爱

温情时刻:深海三文鱼精心切片,绝妙口感、丰富营养的完美结合。煮饭仙人传授的银饭制作,每一口的香糯充满着匠心。精品三文鱼与匠心出品的饭,在Q弹蟹子与秘制酱汁装扮下,细心制作成一个个绚丽的三文鱼押寿司。温柔的爱情不过如此,一份用心一份执着。嘴边的温情时刻,就在鳗鳗的爱。

镜头记录的是过程文字记录的是生活有爱的青春才有故事因为独一无二所以更要爱自己因为有你陪伴,与你分享所以我的青春不再迷茫

致谢青春年轻时我们敢爱敢恨,勇敢坚强,霸道任性但又不失可爱,现在的我们容易徘徊在现实和理想世界,但犹豫之间依然裹着一颗坚定的心。曾经:“趁现在,我们可以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儿,拼了。”因为年轻时多的就剩时间,成功或失败、甜蜜与苦涩、有些滋味只有尝过才懂的青春味。

评论

© Bestfood美食中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