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62万粉丝知道你在Lofter的名字

快来加入我们的美食大家庭,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各位亲,

 

如果你是美食摄影高手,或者美食文字大咖,欢迎加入Bestfood美食中国特约作者行列,将美食内容在网易、搜狐、腾讯等14个顶级同步媒体发布,让62万粉丝知道你在Lofter的名字!

Bestfood美食中国是国内最早的中英文美食内容媒体,目前已经采访了全国1000多家高档餐厅,中文内容在14家移动和网络媒体同步发布,其中包括了国内最大的新闻客户端,如网易新闻(2.4亿用户)、搜狐新闻(2亿)、腾讯新闻(2亿)、今日头条(1.2亿)、Zaker等。

Bestfood美食中国的内容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三亚、台北、丽江、宜兴等城市,我们采访的餐厅来自各五星级酒店和社会餐厅,包括:丽思卡尔顿、四季、香格里拉、悦榕庄、万豪、君悦、希尔顿、洲际等豪华酒店。




目前Lofter和Bestfood美食中国共同发起联合推广,Lofter作者只需通过Bestfood美食中国后台将您的美食图片、文章上传发布,即可获得诱人的权益:

1.  个人品牌:你的作品和署名可以在14个同步媒体渠道刊登,增强个人品牌和知名度。同步媒体渠道可参见以下链接:https://bestfoodinchina.blog.com

2.  专栏:Bestfood美食中国将和Lofter开辟一个专门栏目,注明内容来源,并将流量导入Lofter

3.  大餐:如果你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你可以和我们的同事一起采访餐厅,共享美味大餐。试菜采访内容,可参见:上海、北京、广州。其他城市的亲们也不要桑心,我们在快速扩展,到你的城市的时候就会请你一起吃大餐。

 

如您有兴趣,请与我们联系:康女士,邮件:kjconnie@163.com; 

快来加入我们的美食大家庭,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评论 ( 6 )
热度 ( 64 )

© Bestfood美食中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