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美图】返璞归真的香宫中餐经典(1)



    作为京城最负盛名的中餐品牌之一,载誉无数的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香宫中餐厅在迈入 27 周岁之际华丽蜕变,以全新的姿态惊艳亮相。
由中餐厅行政总厨甘兆棠师傅精心打造的香宫新菜单可称得上是洗尽铅华、返璞归真。在甘师傅看来,“菜品并非越复杂越美味”。一道用心烹制的简单小菜不仅能够唤起美好的回忆,还能够带来家的温暖。
        香宫新菜单在保留原有粤菜精品的同时,加入了中餐其它菜系中的经典菜品。 广式点心的爱好者甘师傅更是以其精湛的烹饪技艺,在菜单创作中加入了创意美味点心。难怪香宫的常客们每次甫一进门,便亲切说道“阿甘,我回来吃饭啦。”
东北酱肘花




奇妙汁拌菜






独家秘制鳕鱼煲 







尚方宝剑麒麟猪






米网煎锅贴




混合果汁



香宫中餐厅

所属酒店:北京香格里拉饭店

营业时间:每周开放七天,午餐从每日11:30到下午2:30,晚餐从下午5:30至晚10:00。

预定电话:(8610)68412211转分机673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

  ----------------------------------------------------------------------------------------------

评论
热度 ( 6 )

© Bestfood美食中国 | Powered by LOFTER